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以局势风云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26 现代快报

  经历了近5个月的平静之后,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的冲突近来又出现升级迹象。继上月底以遭到近5个月来的首次自杀式爆炸袭击后,以军7日对加沙发动了近4个月来最血腥的一次空袭,造成至少14人死亡。巴以局势再次滑到恶化的边缘。

  8月31日,哈马斯在以南部城市贝尔谢巴制造了两起自杀式公共汽车爆炸,造成16人死亡。以军随即于1日袭击了加沙地带南部的一个难民营,造成7人受伤。2日,以国防军又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大作3D网游《天堂II》 点点通个性天气
加沙中部一城镇打死3名巴青年。

  7日凌晨,以军炸死至少14名巴人。除此之外,据巴安全人士说,以军从6日夜里到7日凌晨的12个小时内还大规模地夜袭了多座巴自治城市,共抓捕了23名巴人。

  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当天分别发表声明,扬言要进行报复。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7日说,这样的罪行是不能接受的,如果发生报复行为,那也是正当的。

  对此,以国防部长莫法兹说,7日凌晨的空袭只是以打击恐怖主义行动的一部分,以军的军事行动不会停止,以色列将随时随地发动袭击。

  作者:新华社记者 魏建华 高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