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意大利副外长将赴中东 寻求五国援助以解救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意大利政府8日晚表示,意大利将派遣副外长玛格赫里塔.博尼韦尔前往中东寻求阿拉伯国家的协助,以争取前日在伊拉克遭绑架的两名意妇女尽早获释。

  意大利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博尼韦尔将和这些国家的官员和妇女团体会面,寻求他们的协助,以争取让我们的两名人民尽早获释。”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大作3D网游《天堂II》 点点通个性天气

  报道说,博尼韦尔将在周四启程,前往埃及、黎巴嫩、叙利亚、约旦和也门5国。博尼韦尔称,她的5国之行的目的将是告诉阿拉伯世界,“绑架这两名女子是多么可怖的事情”。

  9月7日,一群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闯入巴格达市中心的“巴格达之桥”办事处,并绑架了两名意大利女职员。8日,自称为“扎瓦希里游击队”的恐怖组织通过一个伊斯兰网站发表声明称,对绑架两名意大利妇女的事件负责。

  声明称:“这是对意大利发动的首次袭击。我们的圣战士兄弟多次警告意大利政府从伊拉克撤军,我们也多次声明,在伊拉克屠杀穆斯林和与美国合作(的行为)必须停止。”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