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谴责美欲继续与车臣恐怖分子进行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9月8日电(记者董龙江)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雅科文科8日发表讲话,谴责美国打算继续与车臣恐怖分子进行接触。

  雅科文科说,美国务院发言人鲍彻发表声明,表示不排除美与同俄政府持不同立场的一些车臣政治人士进行接触,俄罗斯不能不对美国的这种态度表示关注。他说,“我们曾不止一次地提醒美方,任何类似的接触都是不能接受的。正是这些车臣恐怖分子在俄罗斯制造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大作3D网游《天堂II》 点点通个性天气
了许多血腥的恐怖活动”。

  谈到鲍彻关于美国正在研究如何政治解决车臣问题的声明时,雅科文科还强调,车臣重建正常生活的进程是俄罗斯的内部事务。

  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当天也表示,鲍彻的讲话是不合时宜的。他说,美国这样的态度无助于俄美关系的发展和反恐联盟的团结。

  长期以来,西方国家一直指责俄在车臣的军事行动违反人权。“9·11”事件后,俄积极支持美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并希望美国等西方国家改变在车臣问题上的立场。但西方国家仍对俄罗斯的车臣政策持保留态度,并一再要求俄政府通过政治对话解决车臣问题。俄罗斯认为,西方国家在反恐问题上的双重标准在客观上助长了车臣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