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巴将从克什米尔撤出数千名士兵 安南表示振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与巴基斯坦两国9月8日发表声明,称两国准备从争议中的克什米尔地区撤出数千名士兵。联合国秘书安南当天对两国近日会谈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振奋”。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外长辛格与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5日和6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会谈。这是印巴两国3年来举行的首次部长级会谈。8日,两国发表联合声明:“重申相信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大作3D网游《天堂II》 点点通个性天气
可以通过双边对话和平解决两国间存在的问题,当然也包括克什米尔问题,争取达到各方都满意的结果。”

  联合国发言人埃克哈德当天表示,安南秘书长对以印巴外长的会谈成果表示欢迎,称“对双方不断在解决两国争端方面取得进展,两国关系得到不断改善而感到振奋”。

  最近一段时间来,印巴双方的高层会晤不断,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将于本月底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会晤,商讨两国关系中的“所有问题”;两国外交秘书(副部长)也将于12月再次举行会谈;此外,对于卡苏里提出的访巴邀请,辛格也已欣然接受。有报道称,种种迹象表明,印巴双方正积极抓住机会,以增强相互间的交流与信任。(孙晓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