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贸组织裁定欧盟糖类补贴违反世贸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1:01 新华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9日讯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宣布,丹麦前锋托马森已经和俱乐部续约。这是继舍甫琴柯和西多夫之后,又一名和AC米兰签定长期合同的球员。

  尽管在俱乐部托马森的锋芒被乌克兰前锋舍甫琴柯和大因扎吉盖过,不过在两人状态不佳或因伤病不能上场之时,丹麦人在场上总是能帮助AC米兰打入关键性致胜球。因此他被视为AC米兰锋线上不可和缺的一员,凭借能力而赢得了现任主教练安切洛蒂的重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大作3D网游《天堂II》 点点通个性天气

  “当我想做一件事情时,我总是希望能尽量做得更好。尤其是足球,这是我的工作。在我该做的事上我经常承担起责任。”托马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他并不是安切洛蒂心中的第一前锋,但是由于丹麦人他对于比赛的态度,使得两人的关系异常亲密,当比赛陷入僵局之时,安切洛蒂总会想起丹麦人。

  今夏AC米兰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租借了前锋克雷斯波,这使得托马森很有可能失去首发位置,但是他并不服输。托马森在赛前集训中非常努力,他表示准备从阿根廷人手中夺回主力位置,他的拼搏精神赢得了俱乐部的重视,加利亚尼遂决定和他续约到2009年夏天。

  “在米兰这样的俱乐部,你不可能永远占据首发位置--你必须时刻准备好以等待主教练的召唤,我想我在过去两年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我的能力,我和俱乐部签定新合同就是证明。”托马森表示。

  托马森先后在荷甲费耶诺德和海伦维恩、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效力过。28岁的丹麦人于2002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从荷甲费耶诺德俱乐部转会到AC米兰。在转会AC米兰之前,他帮助费耶诺德俱乐部3-2战胜备甲的多特蒙德,进入2002年的冠军杯决赛。上赛季托马森代表AC米兰出场26次,进球12个,尽管本赛季米兰的锋线竞争更为激烈,但是托马森表示他非常乐意留在圣西罗球场竞争首发位置。

  本周六的2004/05赛季的意甲联赛的首轮比赛,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利沃诺。(江江)来源:体育在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