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绑匪曾提着一箱子钱买通俄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1:1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综合消息】俄罗斯媒体当地时间9月7日报道,俄罗斯开始全面反思别斯兰事件的经验与教训,普京总统也将推出一系列的措施。那么将会有哪些具体措施呢?

  莫斯科卡内基中心的执行主任德米特里·特雷宁称:“我们需要像美国那样的一个“9·11”调查委员会,来查清为什么会在国内发生如此大规模的恐怖袭击,以及就如何改革我们执法机构和情报部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大作3D网游《天堂II》 点点通个性天气

  前车臣共和国新闻部长鲁斯兰·马尔塔戈夫称,改善目前的安全局势必须严惩政府或军队中的腐败官员。他说:“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那些腐败的官员不但没有被警方审讯,而且竟然还过着锦衣玉食的奢华生活。我认为,作为俄联邦总统应该好好深思一下……对那些腐败官员一定要严惩不贷。”

  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俄罗斯政府的情报工作不力,间接导致了这场悲剧的发生。他们指出,俄罗斯情报部门没有能够成功地渗透到车臣恐怖组织中,也没有线人给他们提供情报。但与此同时,车臣非法武装反倒能收买俄罗斯的一些政府官员,以获取自己所需要的信息。

  一位西方分析家指出,俄罗斯存在的问题是执法部门的腐败。普京可以撤换联邦安全局的领导,但车臣叛军也不光靠武器战斗。他们可以提着一箱子钞票,轻易地买通拦住他们的警察。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