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叛国工程师盼入赘美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只要离开以色列,去哪个国家都行

  新快报讯因“叛国罪”入狱18年的以色列核工程师莫迪凯·瓦努努自从今年4月获释以来,便一直在争取改变自己现有的以色列国籍。据美联社及以色列媒体9月9日报道,现年46岁的瓦努努眼下正与结识仅四个多月的美国女网友凯西·昂格“发展神速”,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美女”网友不愿丢下他

  据报道,瓦努努这位神秘女友是位30多岁的金发女郎,名叫凯西·昂格,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是名精神顾问。据瓦努努“交待”,这段“地下恋情”始于“几个月前”,由于“初次见面”彼此感觉良好,接下来双方便通了电话。大约两个月之前,凯西只身从美国飞到了耶路萨冷。

  凯西同时表示,她愿意成全瓦努努离开以色列的“梦想”,从此在异国他乡开始崭新的生活。“如果这一切没有办成,我绝不会离开这里。我不会丢下他独自离去”。“去巴勒斯坦也行”

  据以色列《耶路萨冷邮报》报道,历来被以色列政府视为“叛国者”的瓦努努7日在接受以色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打算放弃以色列国籍,并且正在多方寻找其他任何一个愿意“收留”他的国家。为此,他甚至愿意成为一名巴勒斯坦“公民”,并准备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提出这一请求。

  由于以色列当局担心“口无遮拦”的瓦努努会泄露更多“危及国家安全”的机密,所以按照以色列法院的规定,瓦努努获释后至少一年才能离开以色列。

  (麦吉尔)
虽然只相识几个月,两人已难舍难离。

  (晓健/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