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媒体称俄罗斯拟以超低价售给哈萨克20架米-17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09 解放军报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喀山直升机制造厂日前同哈萨克签定了20架米-17军用运输机的军售意向书,俄方将按照国内价格向哈方供货,据悉,这笔军火合同总价值高达4000万美元。

  米-17是俄米尔直升机设计局在米-8基础上发展出来的一种中型运输直升机。该机采用了全金属硬壳式结构和并列式座舱,其最大起飞重量为13吨,最大飞行速度250公里/小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巡航速度240公里/小时,升限5000米,航程500公里,可运送24名士兵或4000公斤重的货物。该机已销往多个国家,主要用于运送人员和武器装备,为地面部队提供后勤补给,运送车辆,工程设备及体积较大的货物。

  据报道,哈萨克同俄罗斯的这宗合同草签得非常仓促,9月6日哈萨克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安全委员会会议上指示购买喀山的直升机,只过了一天,哈萨克有关部门官员便同喀山直升机制造厂签定了初步协议。

  据俄罗斯军方消息人士透露,俄哈签署的这笔军售合同总价值约为4000万美元,所有20架直升机均以俄内部价值提供给哈萨克,而米-17运输机的俄内部价格同出口价格的差额高达3百万美元(国内价为每架200万,而出口价为500万)。

  两周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俄罗斯愿意将同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之间的军事合作等视为俄国家内部的军事合作,近期这一方案将递交俄联邦杜马讨论。而哈萨克也是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所以俄罗斯向其出售的军用直升机可能会以内部价值计算。(本报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