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研制可接收军事通信卫星信号的小型K-波段卫星天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09 解放军报

  哈里斯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洛克韦尔·科林斯政府系统公司最近成功演示了第一种能够精确从军事通信卫星接收信号的小直径、多功能先进数据链原型天线。该种专用相控阵天线,是哈里斯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合作研究和开发成果,其直径小于3英寸,不仅可以很好地应用在军用战斗机上,也可以用作其他战术用途。

  这种天线是一种可以劫持空-空通信和接收K-波段卫星通信信号的小直径相控阵天线。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此外,由于该天线综合了洛克韦尔·科林斯政府系统公司的单通道抗干扰便携式终端的降频和调制解调硬件部分,它还可以劫持以最低数据速率为2400bps的端-端通信。

  哈里斯政府通信系统分公司国防规划业务部总裁DanPearson称:该天线打开了通往更多新型应用领域的大门,它将允许人造卫星以K频率波段与隐身机载平台连接到一起,特别是诸如F/A-22和F-35之类的对天线的体积和重量有着更高要求的隐身飞机。(本报编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