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燃油展开反弹 大豆震荡走低(期货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7: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上海期货交易所

  沪铜

  周五主力12月合约以25920开盘,盘终收于25920元,上涨70点。伦敦铜隔夜小幅上涨,并没有什么突破行情,价格还是在2820至2700美元这个区间内振荡,今后的一段日子,可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能基本金属又会逐步关注美元的走势。在美元没有转势的情况下,伦敦铜没有转势的可能。所以,铜价虽然价位较高,但是还是在众多的看跌声音中保持着振荡的行情,而沪铜依然保持着震荡的格局,操作上建议,短线介入。

  沪胶

  周五主力11月合约以12315开盘,盘终收于12380元,上涨5点。从盘面上来看,市场早盘小幅高开,盘中呈稳步攀升的走势,价格再次回到压力区12400附近,高位成交量继续萎缩,多空双方均保持谨慎,预计后市还将会有震荡走势,12400附近可短线介入空单。

  沪铝

  周五主力11月合约以15990开盘,盘终收于15980元,下跌10点。从盘口观察,市场仍然保持在均价上方小幅震荡的格局,全天波动再次缩减仅60点,成交维持低迷,预计后将选择方向,操作上建议,视盘面变化而介入。

  燃料油

  周五主力1月合约以2117开盘,盘终收于2112元,上涨18点。在一片看空的气氛下,美国的原油市场9日小幅上扬,受此提振,国内市场在经历了连续几天的振荡下行之后,期价出现反弹,成交有所放大,预计后市仍将维持震荡,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

  江苏期望期货 贾钧

  大连期货交易所

  大豆

  周五,连豆低位震荡。主力合约1月开盘2721,日高2729,日低2708,收盘2721,跌21点,成交276182手,持仓增加2336手。其他合约跌20点到24点不等。连豆周五承接周四调整走势,全天维持窄幅震荡。预计近期原地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高抛低吸,短线交易。

  豆粕

  周五,豆粕低位震荡整理。主力合约1月开盘2436,收盘2430,跌37点。成交289658手,持仓减少8154手。豆粕在60日均线附近得到一定支撑,方向暂时不明,短线交易。

  郑州期货交易所

  郑麦

  周五,郑麦小幅回落。主力合约强麦501开盘1883,最低1871,最高1886,收盘1872,跌15点。郑麦弱势整理,观望。

  棉花

  周五,棉花缩量小涨,观望,或多单持有。

  新纪元期货南京 雷渤

  《江南时报》 (2004年09月11日 第十九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