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印要合作捉拿元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说,澳大利亚驻雅加达大使馆爆炸案不仅是对澳大利亚也是对印尼发动的攻击,对澳大利亚和印尼都形成了巨大的影响。9日晚,霍华德与印尼总统梅加瓦蒂进行了电话交谈,双方同意两国合作捉拿爆炸案的元凶,并将他们绳之以法。

  霍华德表示,这起爆炸发生在澳大利亚驻雅加达大使馆外面,因此很难相信不是针对澳大利亚发动的攻击。不过,澳大利亚与印尼都处于大选的竞选期间,同时又适逢“9·11“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事件三周年纪念前夕,考虑到这种种因素就会发觉难以掌握攻击大使馆的真正动机,但是攻击的手法明显具有伊斯兰祈祷团发动恐怖攻击的特征。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唐纳在爆炸事件发生的当晚已赶赴雅加达,并在今天上午会晤了印尼总统梅加瓦蒂。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与反对党工党领袖莱瑟姆今天都暂停了竞选活动,在堪培拉听取安全与情报机构的简报。

  霍华德还宣布,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会成立救济基金,协助雅加达爆炸案中的受害者及他们的家属。

  他说,拨款成立救济基金,是为了对在炸弹攻击中遇难与受伤的印尼人家属表示尊重与同情之意。(晓健/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