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使馆爆炸本可避免 印尼警方曾有机会早捕元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印尼警方高官透露,他们两月前曾有机会抓获本次澳使馆爆炸案的涉案元凶,从而避免爆炸事件的发生,但抓捕行动没有成功。

  印尼国家警察局长巴赫蒂亚尔10日透露,在爆炸案发生前两个月里,印尼警方曾突击搜查了雅加达郊外的一处房屋,该房屋在雅加达国际机场附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印尼警方怀疑“伊斯兰团”在逃的炸弹专家阿扎哈里和该组织的另一头目托普藏身此处。但两人在警方发动突袭前就已逃走。

  印尼警方认为,马来西亚籍的阿扎哈里曾制造了用于2002年巴厘岛爆炸案和2003年雅加达万豪大酒店爆炸案所使用的炸弹,而在这次澳驻印尼使馆爆炸案中,阿扎哈里的嫌疑也最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