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组织发最后通牒 要求24小时内释放所有女囚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10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一个叫“扎瓦赫里之信徒”的组织9月10日在一家伊斯兰网站上发表声明,要求意大利在24小时内释放所有关押在伊拉克监狱中的女囚犯,以换取2名意大利人质的消息。

  这家伊斯兰网站的网址是www.islamic-minbar.com,该组织宣布对2名意大利女职员在伊拉克被绑架事件负责。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声明说:“我们要求意大利承诺无条件从伊拉克监狱中释放所有穆斯林女囚犯,作为回报,我们将提供2名意大利女人质的一些消息。”声明还说:“我们要求意大利政府24小时内对我们的要求作出回答,否则意大利人永远不会知道这2名女人质的命运。”目前还不能确定这则声明的真实性。

  当地时间9月7日,一伙武装分子冲入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人道主义救援机构“巴格达之桥”办事处,绑架了2名意大利女职员西莫纳·帕莉和西莫纳·托雷塔,同时遭绑架的还有两名伊拉克人,其中一人为女性。在伊拉克人质绑架狂潮中,绑架伊女性还是第一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