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委内瑞拉全民公决查韦斯总统去留专题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承诺深入进行惩治腐败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21:30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1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昨天在国民警卫队新任总司令就职仪式上号召政府的官员、国家武装部队的成员特别是新上任的国民警卫队总司令贡萨莱斯将军深入进行惩治腐败的斗争,因为这一旧有的犯罪以各种形式损害了公共行政管理机构的不同领域。

  查韦斯总统是在国民警卫队总司令部移交权力的仪式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强调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在这场斗争中国民队的成员应当做出严肃的承诺,通过开展重要的行动惩治腐败。腐败的犯罪行为通过各种类型的协议以不同的方式策划盗窃国家的财富。这场斗争不仅是民间的或军事的领导人应当做出的承诺,也应当是整个社会做出的一种努力。只有道德上的震动才能扭转这种阻止祖国前进的旧习,要明白这种态度才是为加强祖国做出贡献。在创建祖国和新的正义国家的过程中,国民警卫队是锐利的长矛。

  查韦斯作为国家武装力量的总司令驳斥了少数人关于公民投票中有舞弊的说法。他指出在公民投票中,不论是支持总统继续执政的人还是反对总统继续执政的人,都是为了巩固国家的民主。在那次公民投票中近600万选民支持查韦斯继续总统继续执政至任期结束。他要求人民继续走生命和希望之路,因为军队就在这条道路上,每天更坚定保卫国家的利益。

  查韦斯指出,在国家生活的新阶段,从8月16日清晨开始,重要的是向很多委内瑞拉人说清楚革命的进程是包容的,只是寻求为一个巩固的、生产性的和解决各种社会问题的国家奠定基础。一种新的思想正在国家武装部队中觉醒,正在出现一种新的军事思想,必须看到这一点,特别是应当明白这是我们正在生活的历史进程的产物。(管彦忠)

  相关专题:委内瑞拉全民公决查韦斯总统去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