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0年 “逃兵”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被控“弃岗叛逃朝鲜”近40年后,美军前士官查尔斯·罗伯特·詹金斯11日向驻日美军自首。路透社把这次事件称为“美日在解决这一棘手外交问题上迈出的一大步”。

  当地时间11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现年64岁的詹金斯和日本籍妻子曾我瞳,以及女儿米卡和贝林达进入位于东京以西约40公里的驻日美军总部座间军事基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在基地门口,詹金斯遇到了前来迎接他的驻日美军宪兵司令保罗·尼加拉中校。身着西装打着领带的詹金斯随即立正,并长时间向尼加拉行军礼。“长官,我是士官詹金斯,我来报到。”

  随后,詹金斯和妻女跟随尼加拉进入他的办公室。尼加拉说:“我可以向你保证,你和你的家人将一直受到体面和尊敬的待遇。”美军官员说,在等待军方法律行动期间,詹金斯将被编入现役部队,军方将向其提供一切必需品,包括证件、制服和理发服务等。像其他士兵一样,他的家人将享受军属待遇,并将住在军事基地公寓内。(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