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低调纪念“9·11”鲍威尔称现在更安全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49 黑龙江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9·11”三周年的前夕,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指出,布什在国内外的反恐政策使美国民众更安全。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也指出,“9·11”三年来,美国调整了情报系统以及全球战略部署,但美国以及世界未来还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而五角大楼今年也决定低调纪念“9·11”。

  鲍威尔在接受采访说,“9·11”之后,我们就没有再受到袭击,所以过去三年的情况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当然可以被视为一个指针,显示我们现在更安全了。

  鲍威尔指出,布什的政策使得塔利班政权瓦解,“基地”组织受创,萨达姆不再支持恐怖活动,国际间利比亚,巴基斯坦,沙特等国家也加强反恐。虽然“9·11”的主谋拉登还未绳之以法,但鲍威尔说拉登的势力已明显削弱。

  鲍威尔称,拉登正四处逃难,他不再出现在电视上,他也不再露面以免被抓,全世界都把他当做罪犯追捕。

  同一天,拉姆斯菲尔德在另一个场合为布什的政策做辩护。他说恐怖主义并不是“9·11”或“9·11”之后才开始的,“基地”组织1993年就袭击过纽约,一直到最近印尼以及俄罗斯的恐怖活动,都显示恐怖组织一直存在而且不断壮大,美国以及世界也应该警醒,积极反击。(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