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三周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今年的9月11日是美国“9·11”事件三周年纪念日,美国举行了纪念活动。美国总统布什当天发表演讲,向“9·11”事件死难者表示哀悼。

  当地时间当天上午8点46分,也就是三年前恐怖分子对纽约世贸大楼发动袭击的那一时刻,布什夫妇在白宫南草坪为“9·11”事件死难者默哀。

  一名美国白宫高级官员透露,大约一小时后,在“9·11”事件死难者家属、消防员等人士的陪伴下,布什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发表大约5分钟的现场直播广播讲话,向“9·11”事件死难者表示哀悼。

  在完成“9·11”三周年纪念仪式后,布什前往美国马里兰州的戴维营度周末。自从8月2日以来,布什就呆在得克萨斯州农场和他在缅因州的家里,在首都华盛顿则没呆过完整的一天。(王辉)
  上图:人们站在纽约环球金融中心大楼上,表达自己的心声“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布什克里各出其招

  当地时间当天上午8点46分,布什夫妇和切尼夫妇在白宫南草坪为“9·11”事件死难者默哀。而克里则为死难者献上鲜花,以示哀悼。

  相关报道

  布莱尔夫人无奈“9·11”庆50大寿

  新快报讯9月23日,英国首相布莱尔的贤内助切丽将迎来她的50大寿,由于诸多事务缠身,切丽不得不选在9月11日这个不吉利的日子低调度过自己的生日。

  切丽与凯特·阿斯特最近共同执笔完成了小说《金鱼缸》(TheGoldenfishBowl),讲述在唐宁街10号生活的点点滴滴。她在谈到自己选择在9月11日这个不祥的日子举行生日聚会时说,这样做实在是迫不得已。

  9月23日虽然是切丽的生日,但是这天并不属于她个人,“年度祖父母”奖项等着她去颁发,慈善基金招待会也需要她来张罗。切丽说:“一家人能够聚在一起的周末就只有9月11日这天了,我也不愿意提前过生日,但是没办法,除了这一天我们别无选择。”

  切丽坦言,自己将在亲人和老朋友的陪伴下安静地度过50大寿,“这个生日宴会是个私人派对,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来的都是些家里人和我的知己”。(欧叶)

  (日京/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