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一系列爆炸交火 22人丧生5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7: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9月12日凌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一系列爆炸和激烈战斗,至少造成22人丧生,另外有包括4名美军在内的59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当天早上5点半开始的,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一系列爆炸,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伊拉克临时政府和美国使馆等所在的“绿区”上空浓烟升腾,伤亡情况不详。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同一天,伊拉克武装与美军在巴格达海法街爆发激烈战斗,美军出动直升机进行打击,伊拉克卫生部官员称,造成至少13名伊拉克人死亡,55人受伤。美军的一辆布拉德利战车在战斗中着火燃烧,4名美军士兵受伤。

  在巴格达西部,先后有3名警察和一名12岁的男孩遇袭身亡。此前在11日晚上,两发火箭弹击中巴格达南部的一个住宅,导致5人丧生。(王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