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申奥将使出“秘密武器”——威廉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9: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12日《观察家报》独家披露,伦敦奥申委日前制定出一项“周密计划”,在明年7月国际奥委会正式投票前夕,他们将搬出一件独门“秘密武器”——威廉王子。
届时,酷爱运动的威廉王子将担任伦敦“申奥形象大使”,以他的“朝气和魅力”说服123名国际奥委会成员,使更多人将票投给伦敦。

  威廉王子也是伦敦竞标2012年奥运会的坚定支持者,他在6月参加了在白金汉宫举行的对2012年奥运会伦敦申办委员会的招待会。在那里,他会见了英国运动传奇人物、伦敦申奥委员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和史蒂夫·雷德格拉夫。

  一名参与伦敦申奥活动的“内幕人士”披露:“威廉王子不仅年轻,富有朝气,而且魅力无穷,喜爱运动。他将是一个非常有用的人物,能博得国际奥委会的青睐。从过去经验来看,通常像王室这样有权力的人或者国家的领导人出面参与申办的话,都会给奥委会留下深刻印象。”(来源:新京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