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媒体社论指出阿拉伯人为“9·11”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04 东南快报

  在“9·11”三周年纪念日,阿拉伯众多媒体纷纷员文章。虽包含对死者的祭奠之情,却也暗藏着对这3年来一些阿拉伯国家承受苦难的追忆。

  埃及《自由埃及日报》在其11日的头版社论中指出,“阿拉伯人是‘9·11’事件的唯一付账人。在‘9·11’中坍塌的世界贸易中心双子塔楼预示着阿拉伯人的失败,而非美国人的失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埃及著名的《瓦夫德》周刊当天却以调侃“基地”组织领导人乌萨马·本·拉登的笔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由于本·拉登等人的愚蠢和盲目,他们引来了异教领袖布什总统,任凭他占领亚洲和中东的阿拉伯国家,任凭他们巩固占有全世界的欲望。”

  摩洛哥《舆论报》援引西方媒体的观点说,“‘9·11’已经被美国当局者歪曲理解成‘每一名阿拉伯人都是恐怖分子’。”华人英雄为救人献身纽约举行“曾街”命名仪式

  在“9·11”事件3周年之际,一条以在这场浩劫中为抢救伤员而英勇献身的华人英雄曾喆的名字命名的街道在纽约华埠诞生。2001年9月11日,曾喆在上班途中看到世贸中心遭遇恐怖袭击,毅然冒着生命危险协助消防队员抢救伤员,直到献出年轻的生命。新华(来源: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