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零讯(2004年9月1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日本冲绳县宜野湾市民12日下午在上月美军直升机坠毁的冲绳国际大学体育场举行抗议集会,要求美军早日归还普天间机场。

  数万名以色列犹太人定居点居民12日在耶路撒冷示威,抗议沙龙总理的单边行动计划。沙龙则怒指极右翼人士企图挑起“内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泰国卫生部12日称,泰国又发现4名禽流感疑似患者,目前这些疑似病人正在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

  泰国媒体12日报道说,泰国政府将禁止违反泰国文化传统的外国人入境。

  美国第七大航空公司“合众国航空集团公司”12日申请破产保护。这是该公司在不到两年内第二次提出这种申请。

  玻利维亚警方12日宣布,玻利维亚南部11日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至少38人死亡,25人受伤。

  西班牙北部城市安普埃罗12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奔牛狂欢节,2人在活动中不幸身亡,另有11人受伤。

  美国司法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3年美国犯罪率为30年来最低水平。

  (来源:合肥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