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第七大航空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第七大航空公司“合众国航空集团公司”12日申请破产保护。这是该公司在不到两年内第二次提出这种申请。

  这次提出申请的原因在于公司未能与主要工会组织解决工资和福利待遇纠纷。公司董事长布鲁斯·雷克菲尔德发表声明说:“由于我们仍然缺乏改造计划获得成功所需的劳资新协议,我们必须保存实施计划所需的公司现金资源。借助于法庭的帮助,我们作出了艰难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又必要的完成这一程序的决定。”

  合众国航空集团公司寻求其五大工会组织削减8亿美元工资。然而,飞行员工会领导人之间上星期发生内讧,使达成降低成本协议的可能化为泡影。

  向破产法庭申请破产保护后,合众国航空集团公司承诺继续支付雇员工资和福利待遇。

  但是,由于劳资谈判缺乏进展,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日前降低了合众国航空集团公司的企业信誉等级。这已是今年的第4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