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外长认为安全局势决定大选能否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9月12日电(记者辛俭强刘云非)正在开罗进行访问的伊拉克临时政府外长兹巴里12日说,伊拉克大选能否在明年1月如期举行,最终将取决于未来伊安全局势的发展。

  兹巴里在当晚同埃及外长阿布·盖特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按期举行伊拉克大选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这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必须保证伊拉克的国内局势在一定程度上实现稳定。他说,如期举行大选是伊临时政府在伊拉克人民面前证明其可信度的重大考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尽管困难重重,但伊临时政府将毫不犹豫地向这个方向努力。

  兹巴里认为,尽管目前还有一些地方出现冲突,但伊拉克整体的安全形势并未脱离伊临时政府的控制。

  在谈到伊拉克和埃及关系问题时,兹巴里说,伊拉克非常重视同埃及恢复关系。伊临时政府已经提名了一位新的驻埃及大使。阿布·盖特则重申了埃及政府在目前的形势下绝不向伊拉克派兵的立场。

  兹巴里11日抵达开罗。他将出席14日在阿盟总部开罗举行的阿盟外长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