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恐怖片《生化危机2》成为北美票房新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9月12日电(记者支林飞)据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12日公布的预测数字,由索尼公司推出的恐怖片《生化危机》续集《生化危机:启示录》在本周末首映3天的票房收入估计为2370万美元,从而取代了中国武侠片《英雄》成为北美电影票房新冠军。《生化危机:启示录》的制作成本只有2000万美元。该影片的首映收入比第一部影片在2002年的首映收入增长约600万美元。《生化危机》根据日本电子游戏改编,续集承接了第一集的故事,讲述的是实验室发生事故而导致致命的僵尸病毒传播。作为幸存者之一的女主角艾丽斯成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雨伞公司的最新型的生化试验品,被赋予超强力量和感知能力。她带领一个小组担负起寻找事故幸存者的使命,并寻求办法阻止危害人类的病毒继续扩散。

  名列本周北美电影票房第二位的是新干线制片公司推出的影片《一线“声”机》,收入约1060万美元。该片讲述的是一位被绑架的妇女在丈夫和儿子先后被绑匪杀害后利用手机求救的故事。平时看来十分普通的手机在关键时刻却成为了救命的一线生机。

  喜剧片《寻宝假期》本周末的票房收入估计为450万美元,名列第三位;在过去两周连续占据北美票房冠军的中国武侠片《英雄》,本周末的排名下滑到了第四位,其票房收入估计为440万美元。迪斯尼公司的《公主日记2:皇家婚约》的票房收入估计为290万美元,名列第五位。

  本周排名前12位的影片的票房总收入约为64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大跌11%。但好莱坞影评家认为,每年的8月底至9月初历来是北美电影票房最萧条的季节。从本月20日左右开始,北美电影票房收入有望复苏,因为一批好莱坞大片将开始陆续上映,届时观众将重新回到影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