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名波兰士兵在伊遇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今日上午专电驻伊拉克波兰军队3名士兵12日在伊拉克东北城市希拉附近遇袭身亡。这使伊拉克战争结束后在伊死亡的波兰人数上升到17人。

  波兰总参谋部发言人兹齐斯瓦夫·格纳托夫斯基上校在华沙说,一支波兰工兵巡逻队接到一个要求拆除爆炸物的电话,他们在前往目的地途中遭伏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格纳托夫斯基说:“伊拉克当地时间16时30分左右,我们的巡逻队在希拉以北地区遭到机枪和穿甲武器袭击。3名士兵被打死,3人受伤。”受伤士兵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波兰总统亚历山大·克瓦希涅夫斯基当天就这起事件发表讲话说,波兰不会从伊拉克撤出军队,而是将完成在伊拉克的任务。他说:“波兰被称为忠实和准备充分的反恐战争重要盟友。如果我们撤离伊拉克,我们将不再是一位重要盟友,我们将无法完成我们的任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