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美貌侄女澳洲寻找清静 身兼封面女郎和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3:35 东方网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说,劳伦将在悉尼的一所大学学习至少一个学期。来悉尼之前,劳伦是美国名校普林斯顿大学的一名在校生。

现年19岁的劳伦是布什弟弟尼尔·布什的女儿。劳伦读高中时就因美貌和智慧并举而闻名,并成为了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的签约模特。在伯父布什当选总统之后,她更是声名鹊起,成为众多媒体追逐的对象。《每日电讯报》报道说,上个周末,曾有人目睹劳伦出现在悉尼街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旁若无人地嘴里大嚼比萨饼,还喝着波本酒。

劳伦17岁时,曾身裹美国国旗,为《谈天说地》杂志拍摄封面。后来,身着一袭黑衣的她还登上了2002年《Pirelli》年历的封面。此后,劳伦的照片更是常常刊登在《名利场》和《时尚》等流行杂志上。

此次她到澳大利亚虽然原想图个清静,不过由于劳伦的家族背景,她恐怕很难如愿。凡是劳伦感兴趣的公共活动,她身边都会有一名随从负责保卫。

已有绯闻缠上身

外表美貌、气质高贵的劳伦赢得了无数男士的青睐。据说,好莱坞的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曾钟情于她。2002年底,迪卡普里奥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给了劳伦,劳伦的母亲莎伦得知后,还对迪卡普里奥的做法表示不满。

另外,曾有英国小报称劳伦与大她两岁的英国威廉王子通过电子邮件谈情说爱。当时,年仅16岁的劳伦不得不站出来告诉英国媒体:他俩从未见过面,她也从没有给威廉王子发过外界所认为的那种电子邮件。不过,她肯定“威廉王子是个好人”。她还说:“他(威廉王子)长得非常好看。”

代言反饥饿运动

对于自己的未来,劳伦曾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我现在还是个学生,学业十分繁忙。将来的发展只能等到将来再说。但有一点很确定,那就是我非常热爱时尚界这个全新的世界。”

尽管劳伦现在充其量只能算半个时尚圈内人,但她已经是联合国反饥饿运动的代言人了。

今年4月15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宣布劳伦担任联合国反饥饿运动名誉发言人。之后,她身体力行,前往备受饥饿困扰的危地马拉考察。

从危地马拉回国后,劳伦感慨颇多:“在危地马拉,……我看到的是不计其数的孩子在贫困和饥饿中挣扎,而这些几乎没有人予以关注。”

此后,劳伦建立了一个名为“向饥饿开战”的网站。她希望,这个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朋友们帮忙管理的网站,能成为“召集学生共同改变世界饥饿状况的神奇工具”。

 
 
 
作者:选稿:王永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