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毛里塔尼亚外长对中国支持阿拉伯事业表示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0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开罗9月12日电(记者辛俭强 刘云非)正在这里访问的毛里塔尼亚外交和合作部长贝拉勒12日发表声明,对中国一贯支持阿拉伯正义事业的立场表示赞赏。

  贝拉勒在与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穆萨举行会晤后对新闻界说,中国对于所有阿拉伯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国家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伙伴。他说,他与穆萨秘书长商讨了即将于14日在开罗阿盟总部召开的第122届阿盟外长例会的日程安排,并着重讨论了与外长会议同日举行的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中阿合作论坛)部长级会议的有关安排。

  毛里塔尼亚是第122届阿盟外长例会的轮值主席国。届时,贝拉勒将负责主持本届外长会议。

  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12日晚抵达开罗,将出席首届中阿合作论坛部长级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