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总理表示将加强伊安全部队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0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巴格达9月12日电(记者李良勇)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12日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表示,为了保障伊拉克人民的安全,伊拉克将加强安全部队建设。

  阿拉维说,下个月开始,由12个师组成的伊拉克新军队以及伊拉克国民卫队的共约72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00名士兵将部署在全国各地执行安全任务。同时,临时政府还将进一步加强安全部队的装备,以提高他们执行任务的能力。

  阿拉维说,在伊拉克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3000多人死亡,1.2万人受伤。但他没有说明恐怖袭击造成人员伤亡的起止时间。

  阿拉维在巴士拉与当地官员以及驻伊多国部队的负责人就伊拉克安全问题进行了会谈,讨论了如何采取措施保护伊石油设施以及加强边境控制等。

  自6月28日伊拉克临时政府接管政权以来,安全问题一直是其面临的最大挑战。为此,临时政府此前已经颁布了《安全法》,并重新恢复了死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