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称伊拉克武器情报未能经受“时间的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5:29 胶东在线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称,让美国得出伊拉克正在储存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结论的相关情报“未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鲍威尔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会见媒体”节目采访时称:“其中的一些情报来源不是很可靠,一些情报来源提供的情报没有根据。这些情报来源提供了错误的情报。情报界的一些部门知道它们不应当从这些情报来源中收集情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鲍威尔称:“美国仍然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作了正确的事情,现在不是腿软或者退缩的时候,我们应当继续完成我们已开始的工作。”

  数天前,美军在伊拉克战争中的阵亡人数超过了1000人。布什总统在战前称,萨达姆是一个威胁,因为他的政权正在储存生化武器并寻求获得核武器。但是在萨达姆政权被推翻后,美国在伊拉克没有发现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七月份发表的一份511页长的报告认为,美国情报部门在收集有关伊拉克武器计划的情报方面存在着“重大缺点”。

  伊拉克战争是布什总统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竞选活动的一个主题。《时代》杂志上星期六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称,选民们把伊战列为他们最关注的三大事务之一。

  克林顿政府的国务卿、克里的顾问奥尔布赖特称,伊拉克的反美武装活动看起来还在增加之中,看起来选举无法在明年一月份举行。她说,布什总统发动伊拉克战争“浪费了我们的可信性和名声。”

  鲍威尔称,美国应当更好地向世界宣传它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在伊拉克继续发生的暴力活动并不令人感到奇怪也不是不能克服的。他说:“我对每个生命的逝去都感到遗憾,美军正在为正义的事业而战,我们必须坚持这一事业。伊拉克发生内战的可能性一直存在,但我不认为它将要发生。”(春风)责任编辑:韩延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