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政局专题 > 正文

驻阿联军同武装分子彻夜激战 击毙22人逮捕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8: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9月13日表示,联军部队当天在直升机的掩护下于阿富汗南部同武装分子发生战斗,并击毙了22名武装分子。

  据美联社报道,美军同武装分子在扎布尔省的此次战斗从12日晚间开始,持续了近12个小时。该省是武装分子行动频繁的地区之一。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美军发言人斯科特·纳尔逊少校表示,约40名武装分子对正在执行搜索任务的联军部队发动了袭击,联军随即开火还击,并呼叫直升机前来支援。

  纳尔逊说:“冲突持续了一夜,根据我们地面士兵的统计,共有22名武装分子被打死。”他表示死者中有三名阿拉伯人,此外还有三人被捕,而联军士兵则没有伤亡。(大宝)

  相关专题:阿富汗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