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轰炸费卢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2:33 重庆晨报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军向费卢杰一处怀疑是“基地”组织第三号人物约旦裔恐怖分子扎卡维正在秘密开会的地方进行了轰炸,炸死了16人,炸伤13人。当地的医院方面说,死伤中许多是妇女和孩子。此前一天,扎卡维还曾在录音中向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发出了新的死亡威胁。

  称卡扎维开会现场被炸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美军方面的消息称,当天美军的武装直升机和战斗机轰炸了位于伊拉克费卢杰的一个可疑地点。一名美军发言人说,美军得到的“可靠消息”称,一批效忠于“基地”三号人物的武装分子当时正在当地召开会议,其中可能还包括扎卡维本人以及他的一些高级助手,他们中还包括一些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人。当地的目击者说,美军的轰炸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同时还传出了枪声,以至于浓烟始终笼罩在费卢杰的上空。但是目击者同时表示,美军击中的是居民区,轰炸造成了几栋房屋倒塌。

  当地居民出现大逃亡

  据报道,这是在巴格达等伊拉克城市于周末出现了一系列的攻击事件造成110人死伤之后,美军向当地所发起的最新的军事打击行动,但这次行动让当地的居民产生了恐慌。据悉,这次美军的轰炸机和直升机都是低空飞行,然后向下轰炸,其威慑力十分惊人,令人感到恐惧。有的人甚至认为,新的战争已经来临。

  伊拉克电视台的现场电视画面显示,在当天的军事打击之后,费卢杰当地的居民成千上万地开始大量逃离,逃出这座城市。而美军则用高音喇叭向费卢杰进行着新的动员,要求当地的居民不要离开费卢杰。

  恐怖组织称击落美军机

  然而,就在美军向费卢杰发起大规模的轰炸之际,被认为是“基地”三号人物的扎卡维领导的武装却于当地时间9月13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声称他们击落了一架美军无人侦察机。美军方面目前还没有对此发表任何声明。成汉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