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消息报》总编辑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6:55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俄最畅销报纸之———《消息报》总编辑谢柯罗9月6日被迫辞职。谢柯罗在接受俄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辞职与《消息报》报道别斯兰人质事件时采取的方式有关。据报道,在俄罗斯政府采取强攻方式解救人质的第二天即9月4日,《消息报》就在显著版面刊登了解救人质的全过程,而且还用了大量令人震惊的死伤儿童照片。这些照片给俄罗斯民众的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理造成极大影响,也引起了俄罗斯政府的高度关注。谢柯罗因此被迫辞职。

  有分析家预言,人质事件发生后,俄政府会加紧对传媒的控制,谢柯罗辞职似是此步骤的开始。

  就在谢柯罗辞职的同一天,有俄罗斯媒体称,俄当局还拘留了俄卫星电视频道阿拉伯电视台的莫斯科主管,他当时正从别斯兰市采访人质事件后返回莫斯科。

  又讯 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12日表示,在北奥塞梯别斯兰市人质事件中,部分恐怖分子根本不是为信仰不惜献身的敢死者,而是一群“为金钱所驱使”的胆小鬼。调查发现,他们自劫持人质之初,就开始寻觅逃生之路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