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09 杭州日报

  国防部长放言老萨将处死刑

  科威特《祖国报》13日援引伊拉克临时政府国防部长沙兰的话说,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将在伊举行全国大选前受到审判并被判处死刑。

  沙兰说,仅萨达姆下令、指挥入侵科威特和伊朗两国这一不争的事实就足以将其送上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绞刑架。他否认伊拉克与科威特存在边界争议问题,还批评了美国政府的伊拉克政策。

  公共汽车坠河造成48人死伤

  尼泊尔警方13日说,一辆满载游客的公共汽车当天上午从首都加德满都以西270公里处一条狭窄的山路上坠入莫迪河,造成至少14人死亡、34人受伤。

  这起车祸发生在上午8时30分左右,当时这辆从贝尼巴扎尔开往旅游城市博克拉的公共汽车正沿着博克拉至巴格隆的公路行驶。遇难者全部为尼泊尔人,伤者中则有4名以色列人和1名澳大利亚人。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美一公寓起火十人命丧火海

  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郊区一个公寓楼群12日凌晨发生火灾,造成10人死亡。当局怀疑火灾系纵火所致。

  遇难的10人住在同一座公寓楼。其中三层有包括1名儿童在内的8名房客被烧死。大火蔓延很快,三层不少房客跳楼逃生。

  公寓楼三层和顶层被烧毁,导致至少53人无家可归。房客安东尼奥·诺列加说,他的8名亲属和2名朋友尽皆遇难。当他试图营救自己的兄弟和侄子时,消防员把他从梯子上拉了下来。诺列加一家4年前从墨西哥移居哥伦布。6个星期前,这座公寓楼曾发生3次火灾。

  又一例疯牛病在日本被发现

  在日本厚生劳动省实施的疯牛病全面检查中,熊本县一头5岁零2个月的母牛13日被国立传染病研究所确诊感染疯牛病,这是在日本发现的第12头疯牛。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有关人士说,这头牛1997年7月在熊本县泗水町诞生,此后一直在泗水町喂养。本月10日它被宰杀之际接受的第一次疯牛病检查结果为阳性,日本国立传染病研究所13日确诊它感染疯牛病,随后立即举行的专家会议也认为这一结论确定无疑。目前它的牛肉和内脏都已被焚烧处理,没有流入市场。

  编写病毒求职电脑高手怪招

  计算机病毒编写者们最近肯定生活遇到困难。英国著名的防病毒软件厂商Sophos公司10日说,他们居然在两种新蠕虫病毒“MydoomU”和“MydoomV”程序中发现了其编写者的“求职信”。

  “求职信”只有一句话:我们想到防计算机病毒公司工作。由于求职信息藏在程序代码中,只有破解病毒的计算机专家才有机会读到。

  尽管这封“求职信”能赢得创意奖,但防病毒公司不为所动。“MydoomU”和“MydoomV”通过电子邮件传播,病毒所带的附件一旦被下载,就给受感染的计算机开了一个恶意“后门”,阻止计算机通过网络访问绝大多数杀毒网站,把计算机变成一个垃圾邮件生产机器。

  Sophos公司报告说,Mydoom的这些最新变种扩散并不迅速。

  小费没有付够食客竟成被告

  吃饭付小费本是西方司空见惯的事情,可是在美国纽约,一名男子居然因为未付足额小费成了被告。

  现年41岁的温贝托·塔夫拉斯说,上周末,他与8名同伴来到一家烤肉店用餐,因对食物不满,他只付了不到饭钱10%的小费。目前,这名男子已经遭到警察拘捕,他面临“窃取服务”轻罪指控。

  塔夫拉斯说,没人告诉他们6人以上用餐要付饭钱18%的小费,他也没注意到菜单上的说明。

  烤肉店老板乔·索普拉诺说,所有菜单上都有说明,把塔夫拉斯告上法庭并不是为了钱,而是塔夫拉斯等人“令人生厌”,“这个人(塔夫拉斯)太粗鲁无礼。他们甚至向我们投掷食品”。

  纽约市一名官员说:“纽约以前从未有过这种诉讼。这不是个黑白分明的问题,等待法庭审判结果将会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杭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