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人质大限将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4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意大利政府紧张斡旋设法营救两名女人质时,一个伊拉克武装组织12日通过因特网发表声明警告说,如果意大利政府不在24小时内从伊拉克撤军,该组织就处死两名意大利女人质。

  最后期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声明通过一家阿拉伯网站发出,落款是“伊拉克伊斯兰圣战组织”。

  该组织在声明中说:“今后数小时内发生的事将与意大利从伊拉克撤军有关。我们不会接受替代方案。我们不会平静下来或者退让,直到这些异教徒离开圣战之地,直到伊斯兰教信徒在伊拉克享有安全。”

  声明说:“我们把处决人质的期限延长24小时,自本声明发布之时开始。如果我们在此以后没有看到意大利士兵从伊拉克撤出,那么我们将对人质执行上苍的旨意,这就是杀戮。”

  决不妥协

  意大利副总理詹弗兰科·菲尼12日在罗马对记者说,意大利绝不会向威胁屈服。他说:“这项最后通牒好像要企图分裂意大利政府和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对抗恐怖主义才是正确的回应。”

  外长出马意大利政府12日宣布,外

  交部长佛朗哥·弗拉蒂尼将紧急前往中东积极斡旋,尽力促成两名女人质获释。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