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定点清除”3名巴激进组织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拉姆安拉(巴勒斯坦)9月13日电(记者王昊黄敏)巴勒斯坦安全人士13日说,以色列武装直升机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城市杰宁地区“定点清除”了3名巴激进组织成员。

  这名安全人士说,以武装直升机朝一辆正在行驶的巴勒斯坦汽车发射导弹,当场炸死车内3名乘客。据悉,死者是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的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旅”成员,其中包括该组织在杰宁地区的一名领导人。此次袭击还造成3名路人受伤。

  另据以色列军方人士说,以军“定点清除的恐怖分子”涉嫌多起针对以色列目标的暴力活动,其中包括8月发生在耶路撒冷北郊以军检查站的自杀式爆炸。

  这是以色列最近针对巴激进组织实施的第二起袭击。7日,以武装直升机空袭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训练营地,炸死14名巴勒斯坦人。

  8月31日,两名哈马斯成员在以南部城市贝尔谢巴实施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6名以色列人死亡。之后,以色列军方称将重新展开针对巴激进组织成员的“定点清除”行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