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吉它情歌”庆爱妻生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英国第一夫人切丽·布莱尔11日在英国巴克斯的首相乡间别墅中举办了50岁生日宴会,许多客人都受到邀请,然而令想不到的是,近200名支持猎狐运动的示威者在首相别墅外示威,堵住各大通道,导致一些宾客无法进出,甚至连参加生日演出的乐队一开始也无法进场。不过,切丽后来显然从丈夫布莱尔那里得到了安慰∶曾经在大学时当过“校园歌手”的布莱尔在爱妻的生日宴会上,拿过吉它一展歌喉,献给了爱妻好几首情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示威者围堵别墅

  据报道,9月11日晚,英国第一夫人切丽·布莱尔和家人朋友在首相乡村别墅中举办了她的50岁生日宴会,不过,这一生日宴会可实在有点扫兴,近200名支持猎狐运动的示威者一起在首相乡村别墅外面示威,堵住各大通道,让前来赴宴的宾客无法进出,甚至连一支专门请来参加生日演出的著名乐队都无法入场。

  万般无奈之下,布莱尔只能亲自出马,接见了示威人群中的两个领头者,这一围堵事件才总算告一段落。

  首相唱情歌献爱妻

  乐队最后终于进入了首相别墅,不过,生日宴会的高潮并不是乐队的表演,而是英国首相布莱尔亲自为爱妻演奏吉它,唱情歌。生日宴会当中,布莱尔一度拿过著名乐手布赖恩·亚当斯递给他的吉它,在乐队成员的伴奏下,为爱妻切丽唱起了缠绵的爱曲。

  客人一边饮着香槟酒,一边吃着夹鱼子烤面包,有的人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英媒体称,布莱尔献给爱妻的情歌包括∶《我的切丽之恋》、《哦,卡罗尔》、《我和布莱尔夫人》、《做三回第一夫人》、《切丽穿过墨济河》等。

  \(台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