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美最有影响50人出炉,沃尔玛老总排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知名时尚杂志《名利场》最近评出了一年一度的“全美最具影响力50人”。像往年一样,名列这一排行榜的大部分是在信息时代对人们的生活方式产生较大影响的企业领袖。去年排名第九的沃尔玛首席执行官李·斯科特代替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排名榜首。今年55岁的斯科特在沃尔玛工作长达25年,是一步步地攀上公司权力最高峰的。据英国《经济学人》杂志估计,沃尔玛的低价经营模式,每年可以为它在全世界的1.4亿顾客节省120亿美元。不过,最让《名利场》“动心”的是,在信息时代,沃尔玛始终坚持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格的选择标准,从来都不销售那些品味低下的杂志和影碟。

  去年名列榜首的默多克今年下降了一位。排名第三到第五位的分别是维亚康姆集团董事长萨默·雷石东、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以及苹果电脑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而刚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Google公司的两位共同创办人赛吉·布林和拉里·佩吉则并列第六位。

  而去年排名第二十位的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惨落至第三十名。命运相似的还有迪斯尼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埃斯纳,从去年的第二十六名下滑十级,成为第三十六名。

  有降必有升。今年排行榜上的后起之秀是著名电影制片业者梦工厂的合伙人杰佛瑞·卡赞伯格排名上升十二位,成为第二十五名。

  另外,去年的上榜人物中有四人今年遭除名,包括维亚康姆集团前首席运营官梅尔·卡尔马津以及英特尔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安迪·格罗夫。

  榜上排名最靠前的女性是第十一名网上拍卖商EBAY(电子海湾)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惠普首席执行官卡莉·费奥瑞纳则名列第十六位。(来源:《环球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