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失控冲入卧室 房主夫妇床上熟睡意外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04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 据《新西兰先驱报》13日报道,12日早上,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辆卡车撞进一幢房子,竟停在房主卧室的床上面。房主夫妇困在车下,竟然奇迹般幸存。

  12日凌晨5点45分,在昆士兰州土乌巴地区,一辆高速行驶的卡车由于失控,直接撞向一户人家前院的围墙。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由于车速太快无法停止,卡车在撞倒两堵墙后仍然向前,直至撞进卧室内部的墙后才停下。这辆失控卡车尾部已经完全进入卧室,头部一部分已经嵌进卧室隔壁房间的墙内。当时,隔壁房间内睡着房主的2个孩子,虽然这对孩子没有受伤,但也被这个不速之客吓得惊恐万分。

  这辆冲进卧室的卡车径直冲向卧室内的床,压过床,撞进卧室内部墙壁。之后,卡车就停在床上面。熟睡中的房主夫妇被惊醒后,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已经莫名其妙地被压在卡车下面了。幸运的是,这辆卡车的四个轮子仅将床的两边碾碎,并未碾过这对夫妇。这对夫妇保持着睡觉的姿势,被困在卡车下。

  连续撞进3堵墙的卡车司机竟然也毫发未损。他心有余悸地跳出车门,打电话叫来救护车和救援人员。昆士兰火灾救援服务机构的人员用起重机将嵌在墙中车头和压着夫妇的车身吊起,救出被困在车下的夫妇。整个救援过程用了一个小时。

  房主夫妇和他们的2个孩子被送进当地医院。被压的丈夫仅仅感觉脖子和胸部稍有疼痛,而妻子则伤了腿。(梅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