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准备升级111辆M1A2SEP“艾布拉姆斯 ”主战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22 解放军报

  美国美国陆军坦克汽车与军械司令部已宣布,通用动力公司下属的通用动力陆上系统公司获得了一项价值2240万美元的合同。该公司将修理和升级111辆M1A2SEP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

  这项工作预计将在俄亥俄州利马的联合系统制造中心进行,将于2005年7月30日之前完成。升级后的坦克将装备美国陆军第3装甲骑兵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M1A2SEP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是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的最新型和最先进的型号,装备了二代热成像系统、车长独立热成像仪、真彩平面显示仪、数字化地形图、热控制系统和最新的数字化指挥、控制、通信装备。在国际武器评估小组日前公布的其对各国现役主战坦克的最新排名中,通过对坦克机动性能、火控系统和防护水平等方面的综合评估,M1A2SEP艾布拉姆斯再次蝉联了世界最强坦克的称号。

  M1A2SEP(系统增强计划)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是美军二十一世纪军力计划陆军数字战场的核心。M1A2SEP是M1A2的改进版本,在指令和控制系统,毁伤性能和可靠性上有了很大的改进。但在伊拉克战场上,仍有一辆M1A2SEP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在作战时被不明爆炸物炸毁,坦克上的两名士兵被炸死,一人受伤。不明爆炸物发出的巨大爆炸力将近70吨重的M1A2SEP掀翻。

  (本报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