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以安全内阁通过为单边行动撤离的定居者补偿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9月14日电 (记者高路 明大军)以色列安全内阁14日以9票赞成1票反对顺利通过了有关为实施单边行动计划而撤离的定居者提供补偿的方案,为正式启动该计划铺平了道路。

  根据这一方案,撤离的定居者每户将获得大约50万美元的补偿金,如果定居者自愿提前撤离,则还能再得到相当于三分之一补偿金的奖励。方案为提供补偿制定了若干细节,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包括每户家庭的房屋地点、结构、面积、家庭人口以及居住时间等。

  以色列总理沙龙近日曾表示,他将在两周内把这一方案提交全体内阁会议讨论,而后在11月3日前提交议会。

  沙龙和财政部长内塔尼亚胡13日就定居者补偿金问题再次产生分歧。沙龙认为内阁一旦通过补偿金发放方案,资金就应该在几周内到位。但内塔尼亚胡称,由于资金来源不明以及尚未通过财政部货币委员会批准,因此第一笔资金最早也要等到11月才能开始发放。据估计,整个撤离计划将耗资10亿美元。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