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蝙蝠侠女王头上逞威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10 三秦都市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报道,9月13日,一个叫“维护父亲权利”的英国父权组织在白金汉宫门前举行游行活动,两个身着“蝙蝠侠”服饰的游行者趁乱闯进王宫,其中一个人顺梯子爬到王宫外围一座建筑物二楼阳台附近,并与警察对峙了5个多小时,这使得人们再次质疑白金汉宫的安全状况。

  “蝙蝠侠”闯王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当地时间9月13日下午2时,“维护父亲权利”组织的示威者们在伦敦举行了大型游行活动,他们一路走到了白金汉宫门前,突然,游行人群争先恐后顺着王宫大门往上爬,这可把在白金汉宫门口巡逻的护卫队吓了一跳,他们一拥而上,制止这些打算强行闯进来的示威者。

  然而,这些爬前门的示威者做的只是掩护工作,他们的目的是吸引大量警力,掩护从外部防护墙翻进王宫的两个“战友”。担任闯王宫任务的是詹森·哈奇和大卫·派克,哈奇今年32岁,是切尔滕纳姆市的一名油漆工,他和派克都模仿了电影《蝙蝠侠》男主角的服装,穿着灰色紧身衣,披着黑色披风,头上还带了蝙蝠侠面罩。

  在便携式短梯的帮助下,哈奇和派克双双翻过了防护墙,然后一起飞快地跑过阅兵广场,来到白金汉宫外围一栋建筑物下面,派克扶着短梯,让哈奇爬到建筑物二楼的阳台上。

  与警察对峙五个小时

  警察们确认哈奇并非恐怖分子后,就到建筑物二楼阳台上和他“谈判”,劝告他尽快下来,但是哈奇拒绝了他们的要求。

  直到当天下午7时15分,哈奇才被警察和王室安全人员说动,同意下楼。警方急忙打电话叫来一辆修理高空电线用的车载升降台,哈奇跳到升降台上,一边向人们招手,一边降到了地面,随后,他被带到了警察局。

  哈奇表示,他和妻子离婚后,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归妻子所有,由于妻子禁止他与孩子见面,所以他加入了“维护父亲权利”组织。9月11日晚上,这个组织的部分成员在一家酒吧里开会,拟定了游行和闯王宫的全部方案。到目前为止,哈奇仍被拘留在警察局中。

  据《中国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