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纳粹“生育农场”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43 华商网-华商报

  纳粹德国秘密档案显示,希特勒曾计划在欧洲各国建立所谓的“生育农场”,专门批量生产纯种的“雅利安婴儿”,以补充在战争中死亡的德国士兵。该计划甚至定到了1980年,梦想到那时能炮制出1.2亿名强壮的雅利安后代。日前,英国记者杰克·吉前往法国境内一个秘密的前纳粹“生育农场”进行采访,披露了众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纳粹军官专挑金发女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为了制造所谓的纯种“雅利安婴儿”,纳粹发起了“生命之泉”计划,鼓励精心挑选的德国军官跟金发碧眼的“纯种”雅利安美女发生性关系,炮制出“完美的”雅利安后代。

  二战开始后,纳粹在多个被占领的欧洲国家设立了所谓的“生育农场”,迫使被侵占国的金发女郎与德国军官发生性关系。事实上,许多进入“生育农场”的女人都是妓女,还有一些是被穷困和绝望所迫的妇女。当时纳粹对她们的要求只有一点:就是必须金发碧眼,纳粹认为这是生产“纯种”雅利安婴儿的必须保证。当时至少有8000名所谓的雅利安婴儿以这种方式在欧洲诞生。

  “生育农场”藏身法国庄园

  最近,法国人震惊地发现,一座纳粹“生育农场”竟然就坐落在法国巴黎北部拉莫拉耶地区的一幢19世纪庄园建筑里!文件显示,至少有180个所谓“雅利安婴儿”在此诞生。当他们出生后,每个孩子都会得到一份假护照,送给一个德国家庭收养。如果生出来的“雅利安婴儿”带有某些残疾和缺陷,那么“生育农场”中的护士会毫不犹豫地将婴儿毒死或饿死。

  文件显示,纳粹甚至还嫌十月怀胎批量生产“雅利安婴儿”速度太慢,于是干脆直接绑架其他国家具有雅利安血统和相貌特点的金发儿童,将他们送到德国给人抚养。据估计,二战期间,在被纳粹占领的欧洲国家至少有25万儿童被纳粹分子绑架。欧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