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雨“浇走”中网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碰上了个阴雨天气,开幕仪式被天公无情地吞噬了,当天13点之后的比赛也被迫推迟一天。

  14日下午突来的雨水搁浅了两场比赛,两场的主角分别是赛事5号种子萨芬和6号种子斯里查潘。原定于下午6点举行的中网开幕式也被赛事组织者宣布取消。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扑空的球迷只能扫兴而归,但他们也不必气恼。他们既可以退票也可以换票,仍然有机会观看他们原计划要欣赏的比赛,只不过时间和场地可能都要改变。

  14日的天气不会影响赛事的整体安排,只要不是阴雨连绵,被耽搁的赛事随后可以补上。因为北京网球中心还有7个空闲的场地,这些场地平时供球员练球,也可充当被延后赛事的赛场,所以各选手的赛程安排不会受到阴雨的影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