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日正午墨西哥人相约高唱国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16 都市快报

  如果今天有墨西哥人在上班时忽然跳出来,高唱墨西哥国歌,千万不要觉得奇怪,他是在响应广告的号召。

  据美联社13日报道,日前,墨西哥各电视台大做广告,呼吁所有墨西哥人,无论在哪儿,都应该在今天中午12时,也就是墨西哥独立日(16日)前一天,高唱国歌。这项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庆祝国歌诞生150周年,更重要的是为了团结所有墨西哥人。在广告中,一名男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正在国际航班的飞机上,他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揉着惺忪睡眼,然后庄重地唱起了墨西哥国歌,全然不顾周围乘客不解的目光。

  最近几天,电视里放着各种各样孩子唱国歌的节目,尽管唱得走调。许多电台更是不断鼓励人们参与到国歌的大合唱中去。

  这一活动是由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发起的。该组织的发言人说,人们生活中有太多的欺诈、分裂和罪行,现在,墨西哥人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团结。这一做法还获得了政府官员的支持。

  很多墨西哥人表示,他们将在今天响应号召,到时会停止手中的工作放声歌唱。一名音响调节师说,只要能保留墨西哥的传统,他什么都愿意做。因为国歌时刻提醒人们,墨西哥还有许多美好的传统。(顾盼)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