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蝙蝠侠” 爬上白金汉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18 重庆商报

  一名装扮成“蝙蝠侠”的离婚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躲过警察爬上了白金汉宫正面的一个阳台上,还打出写着“为父亲争取公道的超级爸爸们”的横幅。在和警察对峙五小时后,“蝙蝠侠”终被擒。这一事件再次打破了白金汉宫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的安全神话。

  英国当地时间13日下午,一名33岁的“为父亲争取公道”成员装扮成“蝙蝠侠”,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闪电之势爬上了白金汉宫正面的一个阳台。不过还好,这位不速之客并非恐怖分子,只是一名普通抗议者。此事让白金汉宫的安全警察“额头直冒出汗水”。

  私闯白金汉宫阳台打开横幅

  当地时间9月13日下午2时20分左右,一家自称是“为父亲争取公道”的父权组织在白金汉宫大门口聚集示威。就在皇宫警卫全副武装严阵以待之时,一名头戴黑面罩、身穿紧身衣打扮成“蝙蝠侠”的男子突然翻过白金汉宫侧边的矮栏杆,再用梯子爬过第二道较高的栏杆,登上和主建筑物相连的厢房屋顶。与此同时,身后的助手“罗宾”也跟着攀上了白金汉宫的建筑,但遭到包抄上来的一名警察警告后束手就擒。

  尽管失去了助手,但“蝙蝠侠”依旧轻轻松松地就穿过了白金汉宫的几个办公室,其中当然包括女王办公的地方,终于到达了查尔斯王子向戴安娜王妃献吻的阳台。站稳之后,他打开一面横幅,写道:“为父亲争取公道的超级爸爸们”和“为争取你对孩子的权利而战”。

  对峙5小时被一“举”拿下

  闻讯而来的皇家警卫和谈判人员费尽口舌“劝投”,可是“蝙蝠侠”就是不动,还不停地举起双臂笑着向楼下的围观者挥手示意。

  时间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过去了,随着夜幕降临,衣着单簿的“蝙蝠侠”此时也不禁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对峙了5个小时后,警察

  用一台升降机将其“拿下”。

  单身父亲“逼宫”为“维权”

  经审讯,这位“蝙蝠侠”是一位离异男子,现年33岁,名叫贾森·哈奇。曾与前妻育有年幼的一儿一女。根据法庭的离婚判决,哈奇可以和孩子们每两周见面两个小时,可自去年3月以来,他的前妻便一直不允许他们父女见面。哈奇说为了见到亲骨肉,他自愿加入了一个争取父亲探视子女权利的组织——“为父亲争取公道”。与“蝙蝠侠”哈奇同样“苦大仇深”的还有他的同伴48岁的“罗宾”,法庭判决他无权监护两个孩子。

  宫廷“侍卫”脸面扫地

  这起“偷袭”事件让英国公众惊出一身冷汗,苏格兰场的警察总监更是勃然大恼。

  其实,陌生人“入侵”王宫已有两次。后英国警方对王室的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承诺该宫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然而,13日的“蝙蝠侠”事件让这种安全神话不攻自破。(贝汉姆)(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