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快餐语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58 潇湘晨报
  在亚特兰大一个大学餐厅里,克林顿被快餐和女孩包围。(资料图片)

  因为遗传和糟糕的饮食习惯,克林顿不得不接受心脏搭桥手术,这让全美国的人都吓了一跳。他们很多人都在问自己,我们会不会这样?纽约时报9月12日经过搜集整理,用克林顿自己的话回顾了这位总统的快餐之路。

  克林顿的一些少年朋友,中小学老师都知道克林顿的饮食爱好。

  “我大量美好的时间都和我的朋友度过,我们一起在小餐馆吃我爱吃的苹果馅饼,去看电影和跳舞,以及一起去我们那里最好的烤肉店吃烤肉。”

  ——《我的生活》,比尔·克林顿,2004

  幼年切尔西·克林顿,经常在一个固定的地方看到她的父亲,并因此对她父亲的工作发生了误解。

  “当我的女儿快上幼儿园的时候,别人问她‘你的爸爸是做什么的’,她说,‘爸爸在麦当劳工作’。”

  ——1998年,克林顿在劳动节上讲他女儿的笑话。

  克林顿当选总统后,他在一个场合为他的爱好公开辩护,他说快餐让他更好的理解美国:

  “我之所以以麦当劳为家——是因为这里能够让我更好地理顺美国所有的问题和机会,我喜欢这里。”

  ——休斯顿编年史报,1992年11月19日

  克林顿的竞选团队要求克林顿放弃垃圾食品,但克林顿的回答令人惊奇。

  “我并不认为麦当劳就是垃圾食品,我在很多快餐店都吃过东西,其中不少都是很有营养的食品,例如鸡肉三明治,色拉。”

  ——《早期生活》,1993年1月14日

  克林顿入主白宫后,白宫有专门的厨师为总统烹饪。

  “但尽管安全人员坚持禁止他吃任何不明厨师做的食物,但一个可靠消息来源说,总统总是悄悄地要人给他送他想要的任何馅饼。”

  ——《波士顿环球》,1993年4月14日

  在1995年11月17日,克林顿得到了他的历史上最要命的比萨饼。

  “先生,女孩和比萨都在这里。”

  ——他的秘书贝蒂1998年向调查人员证实克林顿与莱温斯基之间的丑闻。

  在北达科他州遭遇洪水袭击后,克林顿乘直升飞机去查看水灾损失情况。

  克林顿看着灾区的洪水,不知他看到什么,然后突然回头对他的随行人员说:“麦当劳是干的,比萨也是干的,但是你都得不到。”

  ——美联社,1997年4月22日

  在一次星期天早晨脱口秀节目里,这个总统撒了个弥天大谎。

  节目主持人问:“我们问观众,你们对克林顿有什么印象?42%的人说玩萨克斯管,40%的人说慢跑,6%的人说吃麦当劳。”

  克林顿回答:“真是笑话,我自从当总统后就没去过麦当劳了。”

  ——1997年11月9日“面对压力”

  对此,一些记者立即就撕开了克林顿的谎言,一个滑稽电视节目甚至说:“克林顿说他自从入主白宫就没有去过麦当劳,那是因为他一直让戈尔去为他跑腿。”

  ——大卫·拉特曼,“今晚秀”,1997年11月10日

  克林顿曾用一种罕见的方式表达了对快餐食品的喜爱。

  克林顿:“我快忍不住了。”

  一个女人的声音:“我马上来吻你。”

  克林顿:“我要法式炸薯条和鸡肉三明治。”

  ——CBS新闻的录音,2000年8月15日刘 灏 编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