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当年顽皮反叛 如今少年初成 哈里王子年满2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13 新华网

  本报综合报道

  今年9月15日,英国小王子哈里就满20岁了。正如20岁意味着人生开始走向成熟,现在的哈里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个顽皮、爱惹事的男孩。英国媒体近日专门拿他和同龄的英国年轻人作比较,对他的综合评价不错,这证明哈里如今更受欢迎了。据悉,哈里将在生日这天公开一些非常精彩的个人照片,并准备度过一个隐秘的“庄园生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曾经吸食大麻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虽然贵为英国王子,但哈里和绝大多数英国年轻人一样,活泼好动、极富冒险精神,热衷体育运动。

  好动之余,哈里也有当今年轻人反叛的一面,他很喜欢跟朋友一起过夜生活,喜欢在夜总会跳舞。2002年初,英国媒体还曝出哈里吸食大麻、未到法定年龄就出入酒吧等丑闻,令英国王室颜面扫地,伊顿公学也差点对他下“逐客令”。虽然此后哈里浪子回头,及时改过,但这段荒唐史还是使王室上下大伤脑筋。

  此外,在离婚率居高不下的英国,年少的哈里也经历了父母离异、母亲意外身亡等系列家庭悲剧,心灵上有伤痕。

  打算从军报国

  英国媒体近期调查发现,18岁到30岁间的英国年轻人当中,只有20%左右的人愿意无条件为国家而战,绝大部分的英国青年都不愿为国家卖命。和这些同龄人不一样,哈里很早就有了从军的打算,并立志加入军队,为国效力。

  当然,哈里还是个有天赋、有创新精神的艺术人才。他从动物和土著艺术获取灵感,创作过许多抽象作品,就连哥哥威廉王子在一次访问中也承认:“哈里是一个很不错的画家。”

  那么,哈里将如何度过自己的20岁生日呢?据称,哈里将在老爸查尔斯王储的高树林庄园中度过一个快乐的“庄园生日”。他将和20个关系亲密的朋友一起私下庆祝。

  生日当天,哈里还将向外界公开一些个人的精彩照片。这些照片都是他母亲、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生前的御用摄影师马里奥·泰斯蒂诺拍摄的,到时候,人们可以一睹哈里的青春风采。(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