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可处死9·11嫌犯穆萨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43 东方网-劳动报

  备受关注的9·11恐怖嫌疑犯———摩洛哥裔法国人穆萨维案件审讯有重大进展。一个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当天裁决说,如果穆萨维罪名成立,美国政府有权处死他。

  穆萨维现年34岁,被控与本·拉登及其“基地”组织有染,涉嫌伙同参与“9·11”事件的劫机犯,制造了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的恐怖袭击案。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不过,穆萨维否认自己与9·11事件有关。而且,至少3名在押“基地”高官的证词也可以证明这一点。早些时候,美国的一个地方法院裁决指出,穆萨维的证人可以提供有利于他的证据,并建议把死刑排除在可能处罚以外。

  尽管如此,上诉法院认为不应该排除死刑,而只需给被告提供这些证人的证词,便于其进行辩护即可。

  由于穆萨维在当地一所飞行学校接受培训时,企图在没有飞机驾照的情况下,获得波音747飞行模拟器上操作的时间,从而引起有关人员的怀疑。2001年8月在明尼苏达州因违反移民法而被捕,穆萨维本人在“9·11”当天正在监狱服刑。目前,穆萨维面临六项指控,包括阴谋制造越境恐怖行动、阴谋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阴谋劫持并摧毁飞机等,其中四项罪名最高可判处死刑。王建芬(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