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北部石油管道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0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14日专电(记者李良勇)驻伊拉克美军14日说,伊北部小镇拜伊吉附近的多条跨底格里斯河的石油管道的一处连接点当天遭袭击后爆炸起火,并造成该镇断电。

  美军说,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爆炸造成原油泄漏后流入底格里斯河内,并在河面上燃烧,估计至少需要3天才能将火扑灭。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拜伊吉位于巴格达以北约250公里处,多条石油管道在这里交汇。爆炸引起的大火烧毁了当地一个供电站的电缆,造成电路中断。

  伊临时政府电力部长艾哈姆·萨马赖表示,工程技术人员正在抢修,“电力将在几个小时内恢复”。

  另据伊北方石油公司官员说,爆炸过后,伊拉克已经停止了向土耳其出口原油。

  伊拉克石油部长萨米尔·加德班此前表示,过去几个月内,伊拉克因石油设施遭破坏而至少损失了50亿美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