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称英国首相布莱尔差点因为家庭的压力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据英国首相布莱尔夫妇的一位密友透露,今年早些时候,布莱尔差点因为家庭压力过大而辞职。

  梅尔文·布拉格是一名播音员,也是工党的成员之一,与布莱尔夫妇过从甚密。布莱尔任期即将届满,所以英国舆论现在都在关注他的未来去向。就在这个时候,布拉格在ITV新闻频道的“阿拉斯泰尔·斯图尔特”节目中捅出了布莱尔差点因巨大的家庭压力辞别唐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街的新闻,肯定会进一步增加人们对布莱尔是否会继续竞选下一届首相的猜测。

  布拉格首次强调,布莱尔考虑辞职纯粹是由于个人原因,与政治无关。他说:“他有可能对某些政策有疑虑,也可能没有。但真正的压力来自个人,来自家庭。他最关心的是家庭。”布拉格的妻子凯特·哈斯特最近几个月有可能经常与布莱尔夫人切丽在一起,因为她与别人合写了一本书,讲述唐宁街第一夫人的生活,这本书将于下周出版。9月11日,布拉格夫妇出现在切丽50岁的生日晚会上。

  但英国首相府在14日晚表示,布拉格的说法让唐宁街十号感到震惊,布莱尔早在今年7月的多次讲话中便明确表示,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辞职。

  可是,就在布拉格透露这一消息五天前,《泰晤士报》也披露说,布莱尔曾在今年春天与同事讨论了在大选前提前宣布他将“走人”的决定。当时,布莱尔政府的高层人士对《泰晤士报》记者说,布莱尔之所以产生这样的想法,主要是担心公众对政府的信任度下降,尤其在伊拉克问题上。(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